close

DATE. 2016.03.16&18

其實從活動公布後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

畢竟台場很遠車費很貴加上去了鐵定大花錢(笑cry

結果從沖繩回東京後想想還是去吧難得人都在日本了!!就揪了熊子一起GO耶嘿//

進去ジョイポリス的門的聲音是餐廳遊戲內康啷空巄的開門聲唷//

↓ ↓ ↓18號離開 ジョイポリス前拍的各票夾SAMPLE↓ ↓ ↓

66.png

01.png

明明尖叫系遊樂設施苦手到爆還是為了票夾買了X.I.P.SET(笑cryy

到的時候大概11點半左右 想說就舞台前等12點的放映吧

02.png

由下往上拍(坐在地上待機wwww) 大螢幕的上面是廣告用螢幕wwww

開場前10分鐘 STAFF會跑出來宣傳整整10分鐘ジョイポリス內到底有哪些コラボ(讓你消費←)(笑

正式START倒數計時後就會看到舞台前聚集一堆餐廳子掏出螢光棒備戰

<因為12點、15點、18點三場都看了所以照片全部一起丟>

第一場在最前排照片沒有拍很好但視野很好XD

第二場站到後排整體感看起來很棒

第三場一邊闖關一邊看wwww

總之live從白組的運命のLady開始

看著司殿尖叫❤

50.png

56.png

51.png

再來是X.I.P.的GAME

從GS場第一次放映大螢幕的TKRSlive開始我就覺得XIP真的很嗨很強欸

XIP的曲子一流出來全場餐廳子瞬間化身迷妹子瘋狂大喊大叫(當然我也←

52.png

60.png

53.png

54.png

59.png

嗨完喊完之後肚子也餓了(欸(其實是因為沒吃早餐爆

跑到3F趕緊來看看附贈杯墊的料理們

19.png

排隊的女孩不少於是先找了位子放好東西

座位還蠻多的有面向彩虹大橋那側的風景座位 室外座位

還有擺著黑白組等身立牌&撥放著live影片的座位(就決定是這裡了YO

31.png

排隊的時候問了前面的司推餐廳子請他讓我拍他的痛包//

20.png

收銀台旁邊展示著7種杯墊SAMPLE//

21.png

3rd Floor Frame cafe via→http://tokyo-joypolis.com/event/tokires_jp/index.html

pcMenuAll.png

先丟張午餐圖再來一一介紹//

30.png

29.png ←三隊長會議召喚杯墊wwwwwwwww(你們兩個很無聊XDD

司殿的飲料 トニックサンライズ

22.png

很爽口很好喝!!!!!!!!!!以龍舌蘭日出的形象把龍舌蘭換成通寧汽水的無酒精雞尾酒//

柳橙汁的酸味恰到好處&通寧汽水的氣泡也不會太over

為了杯墊多喝幾杯也沒問題YO

慎的飲料 あ~まいストロベリーショコラミルク

23.png

跟飲料的名子所說的一樣甜到爆的草莓白巧克力飲(爆

其實蠻好喝的如果他不要擠一堆鮮奶油在上面讓人熱量怕怕的話(乾

上面的餅乾很酥脆新鮮好吃!!!!!!!!!!!!!!(重點錯

珍珠&草莓醬跟牛奶的味道也很協和!!(只要不考慮熱量的話←

很符合慎的印象的甜點系飲品♪

透的餐點 ’’小’’悪魔風エビチリ丼

25.png

這道料理雖然我是透推但持保留態度...><!!

雖然透的介紹是說這次特別降低辣度了so給我一點不剩的吃完唷!

但不是辣度的問題是那個勾芡太白粉加太多的問題wwwwwww

半熟蛋很好吃&沙拉的和風醬也爽口的恰到好處

但是主要的乾燒蝦仁實在是很NG......

唯一值得說的地方就是蝦仁真的很大一隻而且很多隻!!是新鮮的蝦子不是那種一般放在炒飯的那種現成蝦仁

我真的寧願他不要降低辣度啊所以結果我是沒吃完的只把沙拉&蛋&蝦仁吃掉><

魁斗的點心★こだわりのベルギー和ワッフル~チーズケーキクリーム添え~

26.png

一開始我還想說比利時鬆餅跟魁斗什麼關係XDDDDD 後來才噢噢原來是佐以奶油起司啊!!

雖然魁斗介紹說這道點心講究的點就是那個濃厚的奶油起司 但實在是對這道甜點沒留下很深的印象|||

劍人的餐點★ハラ減った時のハンバーゲライス

28.png

不吃牛肉所以我沒點只拍照XD 聽熊子說很好吃!!

後來又加點了幾杯飲料開杯墊 但就是開不到音羽不破|||||(超虐

晚餐時間又來這邊點了餐 一起貼一下照片//想說沒吃到京也的餐點說不過去XD

傍晚從露天座位看出去的彩虹大橋&東京鐵塔美翻TT

61.png

京也的餐點★LOVE入りチリコンカンソースのホットドッグ

62.png

超好吃的.................!!

這是透的料理吧那個辣醬比透的辣多了XDDDDDDDDDDDDD

熱狗好吃辣豆醬也超好吃的TT 好懷念噢這種味道我超喜歡的TT

唯一不足的就是墨西哥玉米片有點油這點> <!

・*・:≡( ε:)・*・:≡( ε:)・*・:≡( ε:)・*・:≡( ε:)・*・:≡( ε:)

丟丟擺設的找片!

吊掛著的板子外側是第一年的慶生CG+第二套打歌服的照片

內側則是B's雜誌那張連續6個月的美到爆雜誌內頁

38.png

37.png​     45.png

34.png​   44.png

36.png​  43.png

32.png   39.png      

33.png​   41.png

35.png​  40.png

就是特寫你^/////////^

46.png

等身立牌們//我就是不停在嗆自己本命很矮的女人wwwwwwwwww

77.png     75.png

16號雖然是坐在live螢幕側邊的座位 但18號去的時候剛好正前方特等席是空的我就坐在那了//

一邊發呆一邊等餐點的時候突然兩位日本餐廳子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坐(因為是特等席吧wwwwww

我說噢噢好啊請 然後其中一位看到我在吃京也的餐點很嗨的問我是京也推嗎

我很抱歉地說不是我是透推wwwwwwwwwww(誰叫透的餐點不好吃wwwwwwww

然後他的朋友是魁斗推//一起聊了好一陣子他們一直跟我說對不起我們兩個太嗨了很吵齁XDDD

還有我終於換到音羽不破TT!!!!!!!因為他們兩個沒開到隊長組 我剛好跟別桌先換了隊長組在跟他們換音羽不破

我真的很想說音羽不破怎麼能那麼難開到&換到???????????去了兩次總共12張杯墊裡沒半張開到他們的!!!!!!(爆

72.png

 

74.png

內側座位區也有撥放live影面的電視//

42.png

06.png07.png

08.png

適逢慎的生日 所以旁邊擺放了一大張給大家寫慶生message的板子!

仔細看會發現也有黑白組大家的留言//

09.png

10.png  11.png

12.png   14.png

13.png

・*・:≡( ε:)・*・:≡( ε:)・*・:≡( ε:)・*・:≡( ε:)・*・:≡( ε:)

2nd Floor D-ラウンジ

55.png

67.png 開杯墊開到想哭真的覺得這個可挑款氣泡飲附贈貼紙這點簡直救曙...(虐

・*・:≡( ε:)・*・:≡( ε:)・*・:≡( ε:)・*・:≡( ε:)・*・:≡( ε:)

因為都買了乗り放題的SET不多玩把票價划回來的話說不過去

於是跑了各個遊樂設施!!跟餐廳無關的就略過不提了>O<!!

3rd Floor ダイバ写真館 むちゃプリ

pcMucha.jpg

總共九種框可以選♪♪♪各自選了本命的來印XD!! 

70.png

跟熊子去照相館穿了制服拍照XD!!總共一輪要你拍20個姿勢還有三個角度的鏡頭拍完累爆wwwww

音羽不破那件藍色的被我們嫌棄說很打賽wwwwwwwww因為褲子超普通上衣又廚師服(乾

透的粉色很可愛背面也有圖樣比較起來超好看的!!!然後我無法一人同時穿司殿又穿透太可惜了(爆

3rd Floor フォーチュンフォレスト

71.png

要不是跑一輪這個算命又要問你過去現在未來整個超花時間我會願意湊滿三張診斷紙的XDDDDD

16號去的時候拿到的是全員的 18號拿到黑組 ♪ ♪

1st Floor ジョイポリ探検隊 ダイーバの秘宝と謎の紋章

pcTanken.jpg

闖關蠻好玩的!!雖然第一輪失敗wwwwwwwwww

第二輪再接再厲終於挑戰成功可以拍照//

1st Floor ハーフパイプ トーキョー

pcHpt01.jpg

(↑官網照片 後面大螢幕撥放live影面//)

絕叫系苦手到爆的我還是決定挑戰!!!!!!

一邊排隊一邊大叫我好害怕XDDDDDDDDDDDD

最近很想挑戰自我所以還是決定GO!!一開始盪的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幹嘛自虐XDDDDD

後來發現到樂趣我又跑去排了!!!!!!!!!!!!!!其實蠻有趣的當你滿心想要在高分點成功轉圈的話就不會怕了XDD

而且一邊大螢幕撥放live一邊看透的臉也是很樂^/////////^

・*・:≡( ε:)・*・:≡( ε:)・*・:≡( ε:)・*・:≡( ε:)・*・:≡( ε:)

❤週邊GOODS❤

其實這場合作的週邊沒有出很多 而且圖都同一張XD!!

是說很慶幸16號去的時候有買到資料夾 16號晚上要回家的時候又繞去看了一眼發現完售不補貨了|||

64.png

ヽ(✿゚▽゚)ノ 資料夾 ヽ(✿゚▽゚)ノ

78.png​  79.png

正反面都很好看!!!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ヽ(✿゚▽゚)ノ1F販賣處 ヽ(✿゚▽゚)ノ

47.png

48.png

49.png

ヽ(✿゚▽゚)ノ票夾 ヽ(✿゚▽゚)ノ

82.png

ヽ(✿゚▽゚)ノ徽章轉蛋 ヽ(✿゚▽゚)ノ

因為接了代購所以18號起了大早(正確來說只睡了兩小時|||)

一邊打瞌睡一邊跟上班族們擠電車到台場跟其他餐廳子們排隊等開門

一開始還走到另一個門警衛跟我說要排另一邊唷 結果很累得又繞一~~~大圈到另個門去

來東京畢業旅行玩的哩阿充們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這麼多女孩子在排開場wwwww

還好他換零錢的機器就跟排隊設在一起覺得非常人性 排到就換零錢換完就可轉這樣

不過一次限定轉5次 接單於是一直繞圈排隊繞圈排隊XDDD

還好人比想像中的少!!可能因為平日+活動已經快結束除了大量回收的餐廳子們以外其他餐廳子可能之前就轉過了

68.png

轉完回去排隊拆蛋殼再回去轉再丟蛋殼

接單的部分25顆我自己又多轉了8顆扣打來交換!

順利把大家的第一順位都換到真是太好了//多的除了自留希望能賣掉

劍人跟魁斗各-1剛好旁邊的女孩手上拿的就他們兩個

問了要換誰原來換慎!!剛好很多就跟他換了他超開心一直問我真的可以嗎??????

我說我也是幫朋友們換所以沒問題的//

&我不愧是抽不到本命的女人 33顆裡只有一顆透wwwwwwwwwwww

還好用京也跟有名的京也餐廳子換到兩顆透透> <

大致上換好到3F坐著休息的時候多了幾顆3Mj SD版還有1顆慎

隔壁的女生跑來問我要換誰我說你要慎的話可以直接買走嗎XDDD

他欣然地把慎買回家太好了v///v 後來吃飯的時候也順利用白組SD換到白組立繪把大家要的都集齊了OwO/

80.png

81.png

ヽ(✿゚▽゚)ノ餐點附贈隨機杯墊ヽ(✿゚▽゚)ノ

83.png

杯墊的紙袋有!夠!難!開!!!!!!!!!!!!!!!基本上要美美的撕開是不可能幾乎都被我撕爆OTZ

84.png

餐點上的小旗子們↑ ↑ ↑

透明杯墊真的很美TTTTTTTTTTTTT

只是真的很想該why我一張音羽不破的開不到????????機率到底多低TT................(崩潰

然後大家都要音羽不破|||||||||還好後來至少有換到一張TT(哭

85.png86.png

90.png 91.png

87.png

88.png

89.png

大概就這樣吧好想睡覺(爆)

18號那天回宿舍的路上意識都很飄忽了回到房間直接累到倒床睡zzZZZ

整體而言遊樂設施真的玩的也蠻開心的^O^//

接下來應該會跑跑布丁狗cafe去拿卡片///

via→ http://pompom.createrestaurants.com/detail.php?id=178

undefined

 

 

 

 

arrow
arrow

    碎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